POPPUR爱换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13270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微星低端P67系列22NM BIOS官方发表了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7-13 13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http://cn.msi.com/product/mb/P67A-G45--B3-.html#?div=BIOS
3 M) ~. d& {3 v
7 W+ T- D. k: y& L! n; ~呵呵,等到了,不知谁做小白?》》
% j+ G0 T# N3 E: s' C2 P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4 22:31 | 只看该作者
martin123 发表于 2012-7-13 19:37 + Y5 l3 V2 H" f" b4 T7 `
P67S-C43表示,没这个福利。

, H1 ^$ ^( A: y! V同一个BIOS的,都是7673系列来的,你可以刷这个BIOS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2-7-14 01:15 | 只看该作者
做小白的代价都是很大!~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2-7-14 00:14 | 只看该作者
华擎的屌丝板H61M-VS表示,BIOS'很给力!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2-7-13 20:06 | 只看该作者
martin123 发表于 2012-7-13 19:37
& f. X8 c+ k" D+ a- XP67S-C43表示,没这个福利。

/ J, F. z5 l) P' i  Z0 U/ _http://event.msi.com/mb/22nm/ch/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2-7-13 19:37 | 只看该作者
P67S-C43表示,没这个福利。

点评

有的啊,出了BIOS  发表于 2012-7-20 11:36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2-7-13 15:30 | 只看该作者
技嘉的也支持,但是只到3X倍频等于半残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2-7-13 15:28 | 只看该作者
我就在用这块板....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2012-7-13 15:15 | 只看该作者
就你吧.....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2-7-15 00:42 | 只看该作者
。。。。。。。H67S-C43 刷了最新的22NM BOIS  直接刷黑。点不亮。。。。搞不懂了。。未必更新了 只能用22NM 的U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2-7-15 08:46 | 只看该作者
martin123 发表于 2012-7-13 19:37 1 s: U7 s  O1 U4 \
P67S-C43表示,没这个福利。

+ \5 b' e2 B+ z9 [2 h9 v0 [% j  P去台湾官网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2-7-17 12:07 | 只看该作者
已经出来了,我已经刷了。但要告诉大家,不要在官网下,我已经反复刷黑三次了,找了售后三次,等了差不多二个月。我的主板是P67A-GD53(B3)。最后一次,要厂家刷,也是被告之刷不了。当要放弃的时候,自己打了一个深圳厂家电话。又被要求打武汉电话。终于联系上所谓的工程师。告之邮箱,发一个了文件(做好了批处理)。终于搞定了。官网那个是一个可执行文件,好像一刷就黑屏,自检卡在92过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2-7-17 12:09 | 只看该作者
MSI真是令人无语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2-7-18 21:12 | 只看该作者
' ^9 o0 A( y8 p% a+ b' `* O
我的Z68-G43 G3前两个月也是下了官网bios直接刷黑,然后J D就给退了款,我就感觉纳闷,J D不像是轻易给人退货退款的做派,所以怀疑文件有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2-7-20 09:15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hwhhkl 于 2012-7-20 09:15 编辑
4 J3 K; s. W  [7 ]* U+ p+ R8 _4 G& u
我用的P67A-GD65 用台湾官网的22NM BIOS,完美刷好,上E3 1230V2。锁定电压1.02V。频率拉到37,直接默认3.5G使用,温度跑LINX也就60来度,室温30度左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0 15:40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ppzhong 于 2012-7-20 15:40 编辑
4 i0 L& }3 K3 e/ B1 v1 c4 C
$ X) r$ G) m+ k/ r其实最想看的是I5 3550K能否正常超频使用,不知有没有勇士牺牲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2-7-22 14:57 | 只看该作者
微星的H61 貌似早就可以上22NM 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3:29 | 只看该作者
P67A-G45刷新7673 -V51 DELL版本SLI2.1成功,我已经请BIOS之家的高手修改了DELL HP 联想 SLI2.1了,呵呵,现在还是使用2500K
3 g* U9 ]# m; U% `: d5 G$ D. N+ p0 I; W: R- g
http://bbs.bios.net.cn/thread-270494-1-1.html7 x' _0 a6 z& J5 `2 t8 N
( G7 ~/ K% c8 M$ K; ]9 V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23:33 | 只看该作者
ppzhong 发表于 2012-7-27 23:29 8 x/ Z1 L/ H" y8 V: H8 ~
P67A-G45刷新7673 -V51 DELL版本SLI2.1成功,我已经请BIOS之家的高手修改了DELL HP 联想 SLI2.1了,呵呵,现在 ...
  C4 H9 H4 R" q' V) A- l
dell版本刷新成功,注意刷这个BIOS一定要使用U盘,而且不能中途拔下,重起3次一定不能拔,中途会有几次像死机的样子,一定要有耐心.
7 g* ^0 |* w/ X' H$ {7 q2 i  N/ R' x/ f5 ~4 V- s: s5 _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8 15:00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ppzhong 于 2012-7-28 15:01 编辑
! {3 F4 V1 V5 \  M; g: K9 W: ?+ `' K6 Z6 a4 e" Y
升级后,BIOS界面完全变了,开机检测那段画面时间拖长非常漫长了,入WIN7后硬件全部重新安装驱动,RAMDISK PLUS失效,如果不是免激活的WIN7估计要重新激活WIN7(等同大量硬件更换了)。. |  z8 @4 Z# L
超频未来得及试,好象也没法向下更新回原来的BIOS了,有些后悔......因为我还是使用2500K的,暂时没有22NM CPU,也没法测试是否能OC 3570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网站地图|小黑屋| ( 粤ICP备13038377号-1 )

GMT+8, 2019-1-23 16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POPPUR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