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PUR爱换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3369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主板cpu p4供电测试hifi线 第二版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6-1 22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第一版应该有人听过对比录音,这次是第二版,这次有惊喜的发现,音乐的低音下潜非常深,原来之前的低音都未到底。低音下潜并不是一个鼓声能往下更低这么简单,例如一首歌有低音吉他的伴奏,如果下潜不深,只能听到吉他声音的一截,并不完整。1 Z5 I/ J9 S( D

& s) P: p- e% D" X: K0 D8 V
" z+ m" O7 M. f) `; q
  U+ O" z% a2 q& B' U0 Y7 d6 k这次用dr-100MKII录音,对比一下声音的润泽度,声场紧还是声场宽松,泛音等。里面有三首歌:一首是《 维塔斯歌剧2》,一首是《一首小诗》,这首歌几乎全程有低音吉他伴奏,用hifi线,低音伴奏的声音完整,pc线就是听一截,当然因为大家都是用pc线,所以也不一定听出来。 第三首是youtube上的低音吉他,同样,用hifi线,低音伴奏的声音完整,pc线就是听一截。其他方面应该能分辨出来。至于声音频谱,我还在学习怎样看。  ~0 V' g' M+ z) ]: ^" _
6 T/ C9 I, E' Y7 w/ p$ f. \7 s, K

% p2 O2 ?/ p8 A* @: k/ r下载链接 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1YijU4
; I7 b+ C2 D  A9 p; _* p! ~. `; F
2#
发表于 2017-6-3 15:09 | 只看该作者
以前一直以为大眼是有道高商,此文一处,感觉大眼跟雷雷一个档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3 19:1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大眼仔 于 2017-6-3 19:17 编辑 8 e/ m2 K$ {! m; |' U- Q
迅维电脑医院 发表于 2017-6-3 15:09
. {# E" Z' A  Y  b  {0 I以前一直以为大眼是有道高商,此文一处,感觉大眼跟雷雷一个档次了

; X% Z3 J) F3 b; Z% `5 i0 W" `2 D+ p" R不认识雷雷是谁哦。) G9 U) s& w. D

+ G9 p7 `  T. r1 Y6 r+ c5 R. U. ^: _& l' U6 l- {; e
我都不知道怎样说。主观意识害死人。; L! p2 [/ q4 H% s2 t
我在交易区说了,随时可以做当面测试,奖金1万,永远有效,你截图也行。如果你从逻辑上想想,我没理由做愚蠢的事,这种东西值什么钱,需要这么费劲去骗人,就如pchifi电源一样,如果假的会有人认同吗,别人又不是傻子,信不信是别人的事,我坚持真理,问心无愧。如果你有逻辑推理能力,你会发现骗人的东西,不会个个都是傻子跳进坑,毫无怨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7-6-7 10:51 | 只看该作者
建议去测一下mac,录音室基本都是mac配专业声卡来做音乐,要是做音乐的都不发烧,出来的唱片在烧友家能烧得起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7 11:4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大眼仔 于 2017-6-7 11:57 编辑
. m7 H& ~0 A& V: H! x9 N. d/ N
2508 发表于 2017-6-7 10:51* h4 I+ d* x  J- s1 I2 l2 f8 j& {
建议去测一下mac,录音室基本都是mac配专业声卡来做音乐,要是做音乐的都不发烧,出来的唱片在烧友家能烧得 ...

1 g( f1 O  ^$ a( S5 \录音室都用专业线材,如果线材没作用,为什么不用秋月圆?逻辑就很简单。9 f. Z" d- c$ B3 D$ h  I
现在已经简单到,换条线用录音笔录下声音,都已经明显听到分别了。 包括我上面的录音。 我过几天还会做个视频,到时候欢迎观看。
$ t! n: I+ C' l$ ~. j, G. m8 J6 m$ ]! |* h6 Z

5 f! t: y5 [$ P3 n/ E& W其实逻辑推理都可以知道线材有没有用,或者如果你有逻辑推理能力,你都会怀疑是不是自己错了,不一定下结论。随便说一个推理,如果线材没用,那么线材品牌都是诈骗公司是不是?过万的线材无数,那么你看看有多少公司是诈骗公司,包括naim,linn,卡斯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无数,请问,为什么这些公司可以继续行骗几十年上百年?为什么用户不上社交网站痛斥这些骗子公司,为什么不用法律手段告这些公司。是几万元哦,你买斤苹果被骗称都回头找商家对吧。每个音频网站都有线材买卖对吧,请问,为什么买家不骂死这些网站,不骂这些商家,这个网站继续有线材交易? 如果你动动脑筋,可以想出无数的不解之谜,和你的想法背道而驰。5 o8 D+ U" Q% [% k* b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7-6-8 10:35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线材真有你说的那么神奇,那些发烧天碟怎么不注明是用了某某发烧线材录音的?明明可以自抬身价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7-6-8 10:38 | 只看该作者
线材确实能“调音”,不过这事用专业声卡加效果器就可以搞定了,而且结果可控,为什么要用效果不可控,且效果固定代价巨大的线材去调音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8 12:20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大眼仔 于 2017-6-8 13:22 编辑
" D; B* H: p5 @9 H/ I# H
2508 发表于 2017-6-8 10:35( l( O. ~7 S0 p$ {
呵呵,线材真有你说的那么神奇,那些发烧天碟怎么不注明是用了某某发烧线材录音的?明明可以自抬身价嘛!

) [/ h( Y2 I' J/ N录音不需要高端线材,但是会用音频工作室用的线材,你听过录音室的线材随便用没有,既然晾衣架都行了,还花什么钱,线材的作用不只是调音,有素质方面的差别。多自己试试,主观解决不了问题的,金石良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7-6-9 11:04 | 只看该作者
衡量线材素质的指标只有一个,就是以最小的损耗和最小的传递差异性传递信号。简单的说,就是不要带入原信号没有的东西,也不要减少原信号固有的东西。其他都是浮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网站地图|小黑屋| ( 粤ICP备13038377号-1 )

GMT+8, 2019-6-17 15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POPPUR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